iPhone 6 也可四防! LifeProof 推出全新保護殼!

lifeproof fre iphone6

雖然市面上不乏具有「三防」能力的智能手機,但是它們大多數都是使用 Android 系統,對於 iOS 用家來說只能望門興嘆。最近一間以推出智能裝置「三防」保護殼聞名的手機配件廠商 LifeProof 在 CES 上發布了供 iPhone 6 及 6 Plus 使用的「四防」手機殼,為有特殊需要的用家提供一個另類的選擇。

lifeproof-fre-iphone6

這次 LifeProof 推出了 2 款具有同級保護功能的手機殼:frē 及 nüüd 系列。它們兩者均具有 IP 68 等級防護,並符合 810G-516.6 軍用規格,可為 iPhone 提供防水、防污、防撞、防塵「四防」能力。此外兩款保護套均具有特別設計,令用家可如常使用 iPhone 的 Touch ID、相機等功能。frē 及 nüüd 雖提供同級的防護能力,但 frē 卻多送用家一塊防刮螢幕保護貼,為螢幕提供進一步保護。

lifeproof-fre-iphone6-2

目前廠方只推出了供 iPhone 6 使用的 frē 保護殼,定價為 79.99美金 ( 約 620 港元 / 2552 新台幣 )。而同時兼容 iPhone 6 及 6 Plus 的 nüüd 則仍然未有售價及發售資訊。

lifeproof-nuud-iphone6

frē 保護殼官方連結

nüüd 保護殼官方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