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件改變世界的 Apple 發明已經 8 歲了!

steve jobs image

Apple 曾經推出了不少影響世界的發明,當中包括 iMac、iPhone、iPad、MacBook Air 等,它們每件產品本身所擁有的技術不一定是當代最先進,但它們卻不約而同地告訴大家「原來科技可以這樣用」!而就在今天,一件徹底改變世界的發明原來正默默地渡過其發布 8 週年!

steve-jobs-image

2007 年 1 月 9 日,Steve Jobs 在舊金山的 WWDC 上發布了第一代 iPhone,當時的 iPhone 只有 2 個型號:4GB 及 8GB,定價分別為 499 美金 ( 約 3869 港元 / 15930 新台幣 ) 及 599 美金 ( 約 4644 港元 / 19123 新台幣 ) 。iPhone 是首部捨棄鍵盤、改用全觸控式螢幕操作的手機,另一方面系統亦全面改用圖示介面,在那個鍵盤及選單當道的時代中,iPhone 的設計令不少人感到吃驚。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自 iPhone 推出以後,手機的發展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轉變,如果當年 Steve Jobs 沒有推出 iPhone 的話,實在難以想像今天的手機到底會作何模樣。

齊來回憶當年 Steve Jobs 的 iPhone 發布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oM_wVrw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