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容量救星!額外容量配合無網絡傳輸技術!

iPocket Drive 1

iPocket Drive 1

目前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因為不能按裝 SD 加來擴張容量,再加上 iOS 系統的封閉,用戶不能隨便傳輸數據,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新的產品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名為 iPocket Drive,讓 iPhone 無網絡傳輸和擴展容量。

iPocket Drive 4

這個 iPocket Drive 可以讓蘋果的 iPhone 利用 USB 連接,為手機內的聯絡人系統內等資料備份,可以將 iOS 檔案傳輸至Mac和PC電腦,更可以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在iPhone、iPad和電腦間轉移文件。

iPocket Drive 5

另一方面, iPocket Drive 內亦有儲存空間,分別有16GB、32GB、64GB及128GB版本,讓用戶在出門時看電影再也不用擔心存儲空間不足的問題,售價由99美元起。目前iPocket Drive在indiegogo上籌資,已經募得超過目標4千美元資金。

iPocket Driv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