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緒家的小貓!從貓的視角體驗人類世界的感動!

Mios Kitty00

Mios Kitty00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貓咪呢?筆者個人比起狗阿,更偏愛貓咪。雖然有些人討厭他們白天瞳孔收縮的模樣,但是貓咪的傻勁可是超級吸引筆者的呢!不過我們總是以人類的角度去看貓咪、飼養牠們,那有沒有想過從貓咪的角度來觀看人類呢?在這款《美緒家的小貓》裡,我們就將扮演一隻跟媽媽走散的貓咪,某天被小女孩美緒抱了回家,於是就在那裡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Mios Kitty01

  在遊戲中我們可以根據劇情的不同到達各種不同的場景,而場景內也會有許多的東西可以讓貓咪互動,比方說一開始美緒家人反對養貓,我們就可以觀看他們吵架,可惜貓咪什麼都聽不懂。後來我們就可以吃飼料、搭乘吸塵器、玩毛線球等等,並一步步地體會美緒的生活。

Mios Kitty02

  遊戲大約 15 分鐘就可以看完全部的故事,不過看著這隻可愛的貓咪玩耍不知不覺就會玩過頭啦!而遊戲的故事也非常地令人感動,筆者奉勸各位先把面紙準備好,否則到時痛哭流涕找不到面紙可別怪我沒提醒唷!

  • 軟件名稱:美緒家的小貓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