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自製中國天下防毒武林大會!看看哪個能橕到最後!?

antivirus event 2015 china 00

antivirus-event-2015-china_00

中國的防毒軟件,一向被中國網民認定與流氓軟件沒有分別,安裝一個,你的電腦隨時變得窒礙難行,但如果把五個中國防毒軟件安裝在一起?有中國網民不怕死,就在一部 Windows XP 的電腦,安裝五個中國最主要防毒軟件。然後來個天下防毒武林大會,看看那個防毒打敗其他對手,成為天下防毒武林盟主。

這次天下防毒武林大會有 5 個參賽者,百度衛士、360 安全衛士、騰訊電腦管家、金山毒霸以及瑞星殺毒軟件,地點就在已停止延伸支援的 Windows XP 進行,在十年開拓加上帶有荒涼而且四周都是病毒、木馬的地點開打,加上兼容度高,這可算是最好的比試地點了,網民利用百度貼吧作圖片直播,全天下都可透過網絡看看那個防毒可以稱霸武林盟主之位。

antaivirus-event-2015-china_01
剛剛安裝完成後的桌面。

順帶一提,因為主持的網民只懂擷取桌面,多數情況之下,你可以從圖片右下角眾多小圖示之中,看到那個防毒被打敗。

第一回合:百度衛士極速倒下!

開機之後,就是感動人心,就算是待機,處理器使用率一直都是 100%,武林大會未宣佈開始,已經刀光劍影,因為是背景執行,用千里眼、順風耳都看不到過程,等待到第 5 分鐘,百度衛士倒下了!而且是被清除,開也開不了!

antiviraus-event-2015-china_02
安裝之後重新開機,未宣佈開始,就已經聞到火藥味。
antivairus-event-2015-china_03
進入桌面之後,感動了。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04
長期 100% 處理器使用率,開打了。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05
從右下角的小圖示就可以看到那個防毒被打敗,第 5 分鐘,百度衛士成第一個犧牲品,網民普通認為他是被瑞星打敗了。

結果是網民重新安裝百度衛士繼續,此時瑞星一直想敗部復活,但在記憶體上未成功,結果處理器使用率有超過 20 分鐘,都是高達 100%,為了讓我們耐心等候,竟然彈出遊戲廣告,看來武林大會舉辦了逾千年之後,來到防毒版,已開始懂得生財之道。

antiviarus-event-2015-china_06
比拼足足 20 分鐘仍然未有結果……
antivairus-event-2015-china_07
卻來了一個廣告!?網民決定結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360 登極!瑞星獵殺百度!

之後決定重啟,讓防毒再次比武,第二回合開始,360 慢工出細火,以一招「開機小助手」壓住了其他防毒軟件。在記憶體使用取回第一,此時瑞星再次開殺機,百度衛士又倒下了,但此時用戶 360 和百度的防護功能被用戶手動禁止,似乎內傷了。

antivairus-event-2015-china_08
重新開機之後,第二回合開始。
antiviarus-event-2015-china_09
然後就是感動人心的畫面
antivairus-event-2015-china_10
第二回合開始時,大熱的 360 似乎才顯現霸氣。
antivairus-event-2015-china_11
瑞星再次板倒了百度,似乎百度已成為瑞星的獵物。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12
此時用戶把主要防毒的功能禁止,第二回合結束。
第三回合:360、瑞星全面反擊戰!

於是又再重新啟動一次,第三回合開始,一開始竟然是騰訊電腦管家領先?但防毒武林規則,後發先至,行先死先,360 和瑞星復活了,主持的網民更不顧公正,把瑞星進行優化,結果是騰訊被 360 和瑞星打死了。但我們仍然忽點了一個防毒:金山毒霸,看來深得東瀛武田信玄的風林火山之道,三回合比試之後,仍然穩如泰山,但幾乎沒有人看到,第二回合,這毒霸曾被打得內傷。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13
第三回合,初段竟然出現爆冷,騰訊電腦管家首先跑出。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14
5 分鐘後,從右下角的小圖示可以看到,360 和瑞星復活了。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15
最後更合作反擊,打死了騰訊電腦管家…
第四回合:世界武林邀請賽!美利堅防毒功夫盟主以一戰五!

今屆天下防毒武林大會除了全天下防毒互相撕殺之外,還有世界武林邀請賽,就由防毒功夫盟主,美利堅的 McAfee 友戰中國五大防毒,結果 McAfee 以一殺五,最後來自羅剎國的 Kaspersky 也加入戰團,與 McAfee 決一高下……

antiavirus-event-2015-china_16

防毒武林大會結束!金山:360 是流氓!

最後這個防毒武林大會歡樂地結束:主持的網民以簡單的文字描述他們的反應。

金山: 360 是流氓!
360:360 和 QQ 管家完全兼容。
瑞星、百度、騰訊:不要~~~~~~!(死)

主持大會的網民在清理 Windows XP 這個大會會場並卸載軟件之後,重新啟動,此時這系統已經被藍屏摧毀了。於是他響應微軟的號召,升級到 Windows 7,下一屆防毒武林盟主的地點,也有可能在 Windows 7 舉行了。

antiviraus-event-2015-china_17

更詳細的對戰紀錄,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