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注意!這兩支英超球隊不歡迎「自拍神棍」!

tottenham selfire sticks

自拍已成近年的拍攝潮流,這股潮流更促使「自拍神棍」的流行。不過「自拍神棍」漸漸受到越來越多組織甚至國家抗拒,不少地方更明言禁止售賣甚至攜帶。最近這股禁「神棍」的風氣更漸漸吹到英國,部分英超球隊竟也加入這股「反自拍神棍」的風氣。

tottenham-selfire-sticks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超球會熱刺及阿仙奴宣佈禁止觀眾在看台地區使用「自拍神棍」,同時觀眾亦禁止攜帶「自拍神棍」入場。其中熱刺發言人表示他們收到大量支持者投訴,希望他們可以禁止球迷受「神棍」騷擾;而阿仙奴的發言人更指出為了其他球迷的安全起見,不希望球迷攜帶有機會成為武器的物品入場。

selfie-stick-b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