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價!?Apple 將增加這些地區的 App Store 軟件售價!

mac app store

最近因為俄羅斯盧布匯價急跌,以及英國實行新稅制的關係,這些地區的 Apple App Store 的軟件售價均已上升不少。不過踏入新一年後,Apple 似乎有意全面檢討現時各地 App Store 的軟件售價,一場加價風暴可能正在醞釀。

mac-app-store

一些歐洲的 iTunes Connect 用家近日收到由 Apple 寄出的通知,當中提及所有位於歐盟地區、加拿大及挪威的 App Store 的軟件售價將會提升,在這些地方居住的用家將要付出更多金錢購買軟件;另一方面 Apple 亦將會再次調整俄羅斯 App Store 的軟件售價,不過當中未提及會加價還是減價。至於冰島的用家卻有福了,因為當地的 App Store 將會減價。

apple-app-store-price-raise

根據通知,這次售價調整將會在「36小時後」生效,換算之下或許本文推出後不久新價錢便已經生效了。面對今年的匯價波動下,未知下次調整售價的會否輪到日本的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