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One more thing 踏入第12年!成為現在蘋果用戶必用的工具!

onemorething

蘋果每一次在發佈會上說 One more thing,就有新的產品推出,例如 Apple Watch,iPhone,MacBook Air,而其中一個one more thing 推出自今,已有12年了,這個產品是甚麼?就是每一個用戶都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 Safari。

onemorething

Safari 誕生已經有 12 年,在2003 年的 1 月 7 日(美國時間),當時的 CEO Steve Jobs 在發佈會上介紹 Safari,由 Mac OS X 10.3 開始,Safari 成為 Mac 平台的默認瀏覽器,而發展到目前, Safari 是流動系統上少有的全功能瀏覽器。

safari512px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Safari 在當年發佈會是以「One More Thing」的身份出現,在發佈 Safari 四年後,第一代 iPhone 在 Macworld 大會上亮相,Steve Jobs 表示Safari 將成為 iPhone 的默認瀏覽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