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10 再現延遲危機!?

Snapdragon 810 launch

雖然早前受到延期問題困擾,但 Qualcomm 最新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終於在 CES 上正式推出,而 LG 最新的 G Flex 2 亦已經明言會採用此處理器,Snapdragon 810 理應已可量產。不過最近卻有傳言顯示這顆新處理器仍有很嚴重的問題未解決,出貨日期隨時要推至 5 月!

Snapdragon-810-launch

J.P. Morgan 分析員 Gokul Hariharan、JJ Park 與 Rahul Chadha 的報告指出,Snapdragon 810 仍然飽受過熱問題困擾,只要處理器的運作頻率超過 1.4GHz 並進入效能模式後,其產生的熱量將強迫顯示處理部分進入節能模式,大大影響處理器的圖像處理表現,因此 Snapdragon 810 的時脈才會低於 805。

Snapdragon-810-structure

報告表示,Qualcomm 為此要和代工廠 TSMC 再重新設計並流片 Snapdragon 810,如此會令處理器的出貨時間至少需推遲至 5 月,相信會連帶影響 G Flex 2 及其他需要此晶片的手機的出貨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