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不炒冷飯!宣布和 Puzzle & Dragons 合作推遊戲!

padm

GungHo 今天宣布,旗下遊戲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在任天堂 3DS系列) 推出 『PUZZLE & DRAGONS SUPER MARIO BROS. EDITION』(龍族拼圖 超級馬里奧兄弟版)。預定 在2015年4月29日(三及公眾假期) 發售。

padm

PUZZLE & DRAGONS 是一款智能手機的遊戲,為一款”Puzzle RPG”新感覺的拼圖戰鬥遊戲,另稱為轉珠遊戲,是目前日本國內唯一突破 3200萬的下載量的遊戲。家庭用遊戲機版本任天堂 3DS系列 “龍族拼圖 Z”(2013年12月12日發布)也達到了國內總出貨150萬以上。

這和 “超級馬里奧兄弟” 為主題,採用世界觀和其音樂。故事以蘑菇王國作為了舞台。突然出現了「ドロップ」使用它的神秘力量綁架了桃子公主 (認真考慮升級保安設施好嗎?),馬里奧將開始從哪裡開始拼圖戰鬥的冒險故事。遊戲仍然使用「龍族拼圖」玩法,並採用「孖寶兄弟」關卡路線,途中更會遇到很多熟悉的角色。更支援 路過通信 和  Local 通信,以與家人一同享受內容。

有關網上評論看這裏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VA2o8edDw&w=560&h=315]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4.12.05

【基本情報】

兼容型號:New ニンテンドー3DS/New ニンテンドー3DS LL ニンテンドー3DS/ニンテンドー3DS LL

類型:拼圖RPG
玩家:一名玩家(本地通信,傳遞通信)
公佈:2015年4月29日(水及公眾假期)
出版商:GungHo線上娛樂公司
Package 版價格:4,000日元(不含稅)
下載版:4,000日元(含稅)CERO A(所有年齡)

【Package 版 早期購入特典】
蛋龍主題(任天堂3DS系列)
『パズドラZ テイマーバトル V2』特別限定門票
PUZZLE & DRAGONS TCG Promote Card

【下載版 早期購入特典】
蛋龍主題(任天堂3DS系列)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4.19.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