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問題沒完沒了! OSX 10.10.2 beta 4 向開發者推出!

osx 10 10 2 beta 4 00

osx-10-10-2-beta-4_00

時隔 4 個星期,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OSX 10.10.2 第 4 個 beta 版本,這個高達 561MB 的更新檔之中,蘋果依然地希望開發者留意一個存在已久,始終未有解決方法的問題,而這個問題,從 OSX 10.10 正式版推出的時候已經出現。

在 OSX 10.10.2 beta 4 (build 14C94b) 的更新之中,蘋果仍然希望用戶留意 WiFi 問題,從 OSX 10.10 開始,不少用戶均受 WiFi 問題困擾,似乎蘋果似然未有解決方法,才會要求開發者留意。事實上小編的 MacBook Air 在掩上螢幕之後重新開啟,有可能不能偵測原本的 WiFi 熱點,令 MacBook 在一段時間之內不能上網,即使更新到 OSX 10.10.1 也是如此。另外在 OSX 10.10.2 beta 4 的更新,蘋果也希望開發者留意郵件和 VoiceOver 功能。

osx-10-10-2-beta-4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