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可以和 BB 床連動了!Mamaroo 嬰兒床

Mamaroo 4

BB 眼瞓往往會扭計要人抱,不過抱住搖到他瞓著都頗花氣力,在 CES 2015 中,展出新版 Mamaroo 嬰兒床,嬰兒床內置搖動組件,有 5 種搖動模式,分析是行車式、袋鼠式、樹搖式、打鞦韆式及自然式搖動,每種也有 5 個搖動速度,而新版最有趣的地方是它可以用 iPhone 經藍牙遙控嬰兒床的搖動以及把手機內的音樂傳至嬰兒床播放。嬰兒床可乘載最重 25 lbs,而且有多角度調節可變成坐椅,而且也有固定帶讓 BB 安坐,稱得上是多功能嬰兒床。

 

Mamaroo - 1

▲可作多角度調較。
▲可作多角度調較。
▲有 5 種搖動模式、5種搖動速度,以及可以把手機音樂傳至嬰兒床播放。
▲有 5 種搖動模式、5種搖動速度,以及可以把手機音樂傳至嬰兒床播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