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Note Edge 還厲害! LG 的曲面手機終登場!

lg twin bend mon 0

說到擁有曲面螢幕的手機,大家應該會想起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Edge。先不論其實用性,它的曲面螢幕的創意仍然值得嘉許。同樣擁有曲面螢幕技術的 LG 也不甘後人,在今年的 CES 中亦展出了自家的曲面螢幕手機,而且比 Samsung 的還要厲害。

lg-twin-bend-mon-0

這次 LG 展出的曲面螢幕手機使用一塊 6 吋 OLED 顯示屏,相比 Note Edge 只有右方螢幕彎曲,這部 LG 手機的左右螢幕皆同時屈曲,標誌著 LG 成功搶先 Samsung 推出雙曲面螢幕手機。據廠方表示,這塊雙曲面螢幕只有 0.7mm 薄,亮度為 300 nits,可惜的是此螢幕的解像度暫時只有 720 x 1280。

lg-twin-bend-mon-1 lg-twin-bend-mon-2

功能方面,LG 的曲面螢幕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Edge 一樣,除了可以顯示程式捷徑及通知外,亦可以用來操作音樂播放器及顯示計步資訊等。

lg-twin-bend-mon-3 lg-twin-bend-mon-4 lg-twin-bend-mon-5

由於此機的其他硬體規格從缺,相信它只是 LG 的展示用樣品。

資料來源:The Ve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