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強奪!Konami《Kingdom Dragonion》事前登錄展開!

Kingdom Dragonion00

Kingdom Dragonion00

  行動裝置遊戲中,最熱門的遊戲種類之一莫過於戰略遊戲了,而這款由 Konami 即將推出的戰略遊戲《Kingdom Dragonion》也在今日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另外和一般戰略遊戲不同的是,遊戲可以以直立式的方式進行遊玩,這樣一來要單手操作也比較容易,而且有趣的是這次事前登錄可是有 Konami 旗下的人氣角色參戰喔!

http://youtu.be/vVUxcU2yCO0

  遊戲就如玩家所熟悉的戰略遊戲一般,我們要試著親略其他人的國家,並鞏固自己的勢力,不讓他人侵略。至於侵略方式可不再是一般的軍隊,而是大批恐怖駭人的怪物,因此在遊戲裡怪獸卡的收集可是格外重要。若是怕其他人的侵略,也可以與好友一起組成同盟,甚至是以小蝦米吃大鯨魚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次的事前登錄啦!只要參與事前登錄,所有玩家都可以獲得 200 個寶石,另外官方也會再抽獎給少數玩家更多的獎勵。如果事前登錄的人數突破萬人,更有機會解鎖果凍怪、五右衛門、炸彈超人等角色呢!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若是玩家怕這款遊戲不夠刺激的話,那大可放心啦!因為官方已經預定會在遊戲發售後增加 30 人 vs. 30 人的大型會戰,屆時玩家之間的謀略可就能立分高下,看你能不能運籌帷幄,君臨天下!

《Kingdom Dragonion》事前登錄頁面

《Kingdom Dragonion》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