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邊輸入邊翻譯的神奇輸入法限免!

slated01

有沒有試過跟外國人玩 LINE/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如果你的語文水平不夠,不太懂外語,其實可透過翻譯工具助你實現。不過用即時通訊工具時,每分每秒也要 Copy & Paste 實在很沒趣吧?

有了這套名為 Slated 的輸入法,問題就可以解決!它是一套 iOS 8 輸入法,當你以英語輸入時,可同時自動翻譯成你指定的語言進行輸出,支援超過 80 種語言,總有一種合用!除了翻譯單字,更可以整句方式進行翻譯,由於用 Bing 的翻譯功能,因此效果也很不錯。有了它,跟外國人玩即時通訊工具也沒有問題了!

slated01

IMG_3576

 

▲ 英文輸入日文輸出法沒有問題!

IMG_3577

 

▲ 輸入單字或句子也可進行翻譯。

IMG_3578

 

▲ 覺得合用才點選字區,不一定要套用,用戶可自決。

  • 應用名稱:Slated
  • 應用類别:輸入法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