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天使!張開六翼六方破敵!

Seraphim00

Seraphim00

  在舊約聖經之中有提到一名六翼天使,名為「Seraphim」。其形象總是極為華麗而神聖,在這款遊戲《Seraphim》裡,我們就將扮演一名熾天使,不過祂的六支翅膀再也不是普通的羽翼,而是能夠發射砲彈的武器。而玩家也將會在遊戲中遭遇到四面楚歌的情形,我們就得利用快速的反應來擊退各方而來的敵襲。

  雖說是敵人,不過遊戲裡我們會遭遇到的都是一個個不規則的方塊,它們都彷彿有意識般地朝主角邁進,我們得要在被它們觸碰到之前先利用砲彈擊潰它們。不過遊戲的瞄準與射擊操作不難,我們只要點擊六個方向的按鈕,熾天使就會自動朝該方向發射砲彈,而敵人其實也只會從這六個方向而來。

  但要注意的是,遊戲中除了敵人之外,還會有兩個不停繞著我們旋轉的不明物體,我們得要小心不讓砲彈擊中這兩個不明物體,否則砲彈就會被反彈,對熾天使造成傷害。雖然期玩法稍嫌單調,而且主角不能移動這點也頗為可惜,但是其美術風格卻很是吸引人,休閒時也可以拿來打發一下時間,玩家們就不妨試玩一下吧!

  • 軟件名稱:Seraphim – iOS Version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