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力作!《龍迷傳奇》讓你養育自己的魔龍!

Dragon Mania Legends00

Dragon Mania Legends00

  古今中外,不論是東方或是西方國家,「龍」總是一奇幻且神話的生物,雖然東方龍與西方龍兩者之間有著很大的差異,但其地位皆是高高在上且驚天動地。若是能養育自己的一隻龍,那可說是此生無憾了。今天透過 Gameloft 的全新力作《龍迷傳奇》你就可以養育自己的魔龍,而且不是一隻,而是大量繁殖喔!

  《龍迷傳奇》裡包含了超過 100 種的魔龍,我們要重建龍之國,繁殖可愛的魔龍寶寶,培育牠們成為一等一的戰士對抗維京人,奪回你心愛的家園。在這個互動性高及美麗的魔龍育成戰鬥遊戲中,目標成為終極魔龍大師。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互動體驗餵食、照顧和訓練你的魔龍寶寶,並在發現各式各樣的魔龍之後繁殖強大魔龍的後代。而遊戲的戰鬥士採 3 對 3 的回合制戰鬥,每隻龍都擁有自己不同的屬性與絕招,當然最有趣的還是收集這些魔龍寶寶,你甚至還能夠與好友互相幫忙或是互相競爭。快來《龍迷傳奇》養育自己的魔龍。建造自己的傳奇吧!

  • 軟件名稱:龍迷傳奇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