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圓點死去!體驗一步步接近死亡的滋味!

DLTDD00

DLTDD00

  今天很多遊戲都是以簡單作為主要訴求,這款《Don’t let the dot die》亦不例外,在遊戲裡我們僅需要透過單指觸碰螢幕就可以完成遊戲,但是想要獲得高分卻是無比堅難。遊戲將考驗玩家的專注力以及節奏力,看你能否在這逐漸自我毀滅的世界中生存得到最高分。

  在遊戲開始實我們會看到一圓點,此圓點就是我們要保護的目標,但是以圓點為中心,它會不停地釋放出更大的圓,但這個更大的圓在我們觸碰螢幕之前只會不停的變大及變小。我們就是要在它離圓點最遠時觸碰螢幕,那這更大的圓就會形成新的邊界,這個邊界就是下個圓所能到達的最大的尺寸。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在圓最大時觸碰螢幕,才不會讓它們觸碰到圓點,倘若讓這些圓觸碰到圓點,那圓點就會直接爆炸,遊戲也就宣告結束。我們就是要在這逐步自滅的遊戲裡挑戰,看誰能夠創造最多的圓,雖然玩起來簡單但要精通可是得花費一番功夫,閒暇之餘拿來挑戰也是不錯喔!

  • 軟件名稱:Don’t let the dot di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