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 777!用角子老虎機來一決勝負!

Area 777 00

Area 777 00

  不論是不是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只要是有賭錢的地方,你往往都可以看到吃角子老虎機 ( 拉霸機 ) 的身影,然而今天我們卻要利用它來對付外星人。在遊戲《Area 777》中,我們的主角遭到了外星人的圍剿,趁隙逃脫之後外星人卻窮追不捨,好在主角可以利用吃角子老虎機來對付他們,不過要怎麼用才行呢?

  其實遊戲的玩法就是很正常的吃角子老虎機的玩法,我們只要按下按鈕畫面就會隨機出現不同的圖樣,等到停下來時若是有同樣的圖案連成一條線則能夠獲得金錢。而外星人就是會從角子機上頭往主角的方向一步步地邁進,但只要我們能夠在外星人所採的位置中連成線,那麼角子機就會反攻外星人,將他們彈得老遠。

  每一隻外星人的行動速度都不一樣,隨著遊戲進行到後來也會有愈來愈多種類的外星人,而主角升級後也會有更多的圖樣可以拿來玩。不過難道遊戲就完全憑運氣嗎?當然不是,遊戲後期還會有其他的道具供玩家使用,不過還是祈禱你的運氣不要太差,否則別說把錢輸光了,連外星人都饒不了你阿!

  • 軟件名稱:Area 777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