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滑雪!最簡單的玩法!最瘋狂的刺激!

Powder00

Powder00

  滑雪對於台灣及香港的玩家來說肯定是鮮少能體驗到的一種運動,然而滑雪的魅力卻不曾減退,但是滑雪時最怕的就是碰上雪崩啦!這時我們就得逼出自己的極限,讓腎上腺素完全爆發,試圖在被大雪吞噬之前逃出生天。不過滑雪遊戲何其多?而且幾乎都會遇上雪崩,那這款《Powder – Alpine Simulator》又有什麼特別的呢?簡單來說,就是「簡單」!

  《Powder – Alpine Simulator》的玩法是以俯瞰的角度來進行,我們要利用觸碰左右螢幕來讓主角往左或右方開始滑雪,而在滑雪時,我們的速度也會逐漸加快。但如果玩家覺得太快了,也可以利用長按螢幕來讓主角以幾乎垂直的角度往左或右滑,這樣就可以大幅地減速,不過可別減得太慢了,否則雪崩很快就會找上你啦!

  想要體驗高速的刺激,卻怕自己反應不夠快嗎?放心,除了加速與減速之外,利用雙擊螢幕的方式我們就可以使主角跳躍。不過經過筆者遊玩後發現,雖然這些操作都沒有問題,但是當你反應到要跳躍的時候,一般來說都已經一命嗚呼啦!

  • 軟件名稱:Powder – Alpine Simulator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