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強大!Dell 發佈全新 Alienware 筆記型電腦硬件規格!

dell xps 13 alienware 15 alienware 17 ces 2015 11

近來最觸目的就是一年一度的 CES 大會正在舉行,而現在 Dell 就在 CES 大會上推出新一代  Alienware 遊戲用電腦,使用全新的硬件,當然最重要是升級顯示卡, AMD Radeon R9 200X 和 Nvidia GTX 900M 系列。

dell xps 13 alienware 15 alienware 17 ces 2015 11

根據 gizmag 的報導顯示,Dell 推出的最新Alienware電腦,分別推出 Alienware 15英吋版本及17英吋版本,依然使用 Haswell 架構的 Intel Core i7 4980HQ 強大處理器,使用 16GB DDR3 RAM,512GB SSD(M.2 接口)+1TB HDD。設計上比上一代薄20%。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2

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升級就是 Alienware 15 英吋使用最強的 4K 解像度觸控顯示屏,主要原因是因為Nvidia GTX 900M 系列顯示卡原生支援 4K 解像度,可以運行 4K @ 60fps。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1

除此之外,Dell 更推出的名為 Graphics Amplifier ,可以讓筆記型電腦連接使用桌面級顯示卡。Graphics Amplifier 使用特製的接口,目前只有 Alienware 的新系列電腦才能使用,讓筆記型電腦可以簡單升級到使用桌面級顯示卡,獲得更好的遊戲性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