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Puzzle & Dragons Super MARIO Bros

2015 01 08 下午4.19.43

padmic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VA2o8edDw]

曾經因為 Puzzle & Dragons 紅極一時的 GungHo,連同家庭遊戲機王者天堂一同合作推出『PUZZLE & DRAGONS SUPER MARIO BROS. EDITION』反應到底如何? 以下是網民的評述

首先,在發布會後股價有明顯的升幅,最為明顯的都是任天堂,一直因為「炒冷飯」推出舊遊戲翻新版飽受批評的任天堂終於有新作品,雖然角色照舊,但是對於任天堂來說已經有點新意。

在發佈會上,任天堂表示是主動邀請GungHo合作,因為任天堂內部亦對於Puzzle & Dragons 着迷,對於 GungHo 員工孖寶兄弟也是童年的回憶,一拍即合。

gungho-prize

 

對於日本民眾來說,網上評論持平,能夠與任天堂合作當然是一件好事,一改任天堂自我封閉的態度,但是對於 GungHo 來說創新的想法好像比較少。

投票制度:1最好,5最差

IMG_2015-01-08 16:48:10

 

如果視為 GungHo 國際化的一個部份,「孖寶兄弟」毋庸置疑的確是最好的宣傳夥伴,一同合作可以領導「龍族拼圖」衝出國際,「龍族拼圖」暫時在美國有 六百萬下載 記錄,比較人口實在不足,到三週年能不能夠創造奇蹟,實在有待觀察。

任天堂對於水貨鎖國遊戲等等的限制現在比較少,希望將版權到外國發展,到底美國英文版會不會同步推出暫時仍未得到確認。

兩個步入衰退期的王者走在一起有能不能夠創造奇蹟?

IMG_2015-01-08 16:48: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