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等了! Apple Watch 介面可在這網站搶先試玩!

apple watch play first 00

apple-watch-play-first_00

Apple Watch 以最新 Watch OS 介面吸引不少目光,雖然我們可以透過 JB,然後安裝 Cydia 插件把 iPhone 變成「Apple Watch」,但以手機螢幕似乎太大,最近有一個新聞應用開發了一個網站,除了展示該新聞應用在之手錶的運行外,竟然連 Apple Watch 其他介面也模擬出來。

iOS 新聞應用程式 Pipes 推出一個網站,原本目的是顯示應用程式在 Apple Watch 的狀況,豈料從網站設計和操作,都儼如 Apple Watch 介面的嘗鮮網站,錶面 Springboard 像真度極高,拖動就可顯示更多應用程式,按下錶面任何圖示,就可以顯示應用程式內部的情況,雖然不能進一步操作,但功能基本上與蘋果網站介紹的功能差不多,而且還學足手錶的按鈕一樣,按下右方的旋鈕,就可以回到主介面。

apple-watsch-play-first_01
既然是 Watch OS,就不會放過最經典的時鐘介面。
apple-watsch-play-first_02
不止蘋果專有應用,連部分遊戲例如 Clash of Clans 的通知都可在這個顯示。
apple-watsch-play-first_03
既然是由 Pipes 新聞應用程式開發,當然不會放過展示機會,為用戶展示最新的資訊。
apple-watsch-play-first_04
電郵應用程式必不可少。
apple-watch-play-first_05
雖然未能示範導航,但這地圖 App 仍能顯示從蘋果地圖傳送的路線資料。
apple-watsch-play-first_06
少有公開設定 App 也在這網站展示了。
apple-watch-play-first_07
最特別就是電話 App,附加了 Pipes Support 錄音,而且按按紅色的停止通話按鈕,也可回到主介面。

之前有傳 Apple Watch 會在 3 月在歐美 7 個國家開售,但因為這個網站,大家都可以不需等待,即時嘗鮮 Apple Watch 優美的介面了。至於試玩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