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無極限!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搶先看!

apple watch clones in ces 2015 04

apple-watch-clones-in-ces-2015_00

蘋果產品的設計,往往成為山寨廠模仿的目標,我們見識過中國各大廠商,不論大中小,蘋果風格一律「copy and paste」,但在美國的 CES 2015,也充斥了山寨產品,但今次的目標不再是手機,而是蘋果最新的手錶 Apple Watch。

有美國網站巡視過 CES 2015 的展覽攤位,發現了這款「Apple Watch」。這手錶以 Sport 版本定製,無論外形、錶面介面、應用程式甚至錶帶,都與真機樣子差不多,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右上角發現 Android 標誌,相信支援 iOS 和 Android 連動。雖然未知操作系統,但因為一個 Android 標誌,相信是 Android Wear 的機會甚大。不過為何是 Android?不是 Watch OS 嗎?其實,這是山寨 Apple Watch 來的,名為 Oplayer SW1605。

apple-watsch-clones-in-ces-2015_01

apple-watsch-clones-in-ces-2015_02

Apple Watch Edition 太貴!?山寨貨只需 35 美元!

不過,這手錶是彷製 Sport 版,其他版本又如何?就講最貴的 Edition,也在 CES 2015「出現」了,這個在距離香港不遠的深圳山寨廠商,來到 CES 2015,聲稱專門售賣「Apple Watch」,而且衝著 Edition 版本而賣,這手錶無論由外形、成色都與蘋果網站的真機分別不大,但是比蘋果更強大的是,錶面有 OLED 螢幕、像素有 240×240、可以插上 SIM 卡,功能可比得上 Samsung Galaxy Gear 系列,而且錶殼不止有金色,還有銀色,運行的是 Android。唯一要批評的是錶帶,似乎是膠帶,完全破壞這手錶的「高貴」錶殼的設計。

apple-watsch-clones-in-ces-2015_04

驟眼看,這「Apple Watch」十分吸引!價錢?相當實惠,35 美元就有一副,對比可能售 5000 美元的真 Apple Watch,簡直是先買先享受。不過,這也不是真機,哪麼名字呢?查看有關官網以及在阿里巴巴網站有關貨品的網頁,終於在下方的細小文字之中找到這手錶的型號: SW-602。不滿意這個設計?其官網更有彷製 Apple Watch Sport 版、甚至 Moto 360 發售,以超低廉價格就可獲得更多功能,對於作為果粉的小編來說,相當歡樂。

apple-watsch-clones-in-ces-2015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