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用戶使用 iPhone 6 後愛上這個功能!

nexus6 iphone 6 plus compare

蘋果的 iOS 系統一直以省電為主要賣點之一,不少用戶都知道,相比 Android, iOS 的待機能力是眾多智能手機中最好的,而現在,就有一位聲稱深愛 Android 手機的用戶 Jason Kallelis 表示,因為 iPhone 6 Plus 的推出,讓自己的心有點動搖,希望購買 iPhone,發現 iOS 有一個重要功能是 Android 需要學習的。

iPhone-6-plus4

Jason Kallelis 表示,他深愛著 Android 已有多年,最近入手一台「蘋果牌」智能手機 iPhone 6 Plus,過程中他發現 iOS 的電量消耗報告比 Android 更加詳細。

nexus6-iphone-6-plus-compare

iOS 會顯示哪些軟件消耗了我的電量,這一點真是太好了,Android 雖然有這個功能,但並沒有 iOS 詳細,在使用 iPhone 前Jason Kallelis 手機電池在很短時間內就徹底耗盡,即使他並沒有重度使用手機,盡量連接Wi-Fi,試圖找出耗電「元兇」,不過沒能找到任何有用的線索。不過 iOS 可以長時間計算,讓我可以得知道我整個星期最耗電的軟件,希望 Android 可以學習。(Android 系統有監控電力統計,不過一旦充滿電或用光電力後,就會重新計算。)

iOS vs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