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國更多!全球 35% iPhone 竟然被這個國家買了!

iPhone6 6 Plus

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因為它的全新設計及更大顯示屏,吸引大量用戶購買(包括筆者…),而現在瑞銀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在全球熱賣,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地區的銷量極之強大。

usa-iphone-6-sim-free_00

根據瑞銀集團 UBS 的最新資料顯示,中國地區的銷量比例已上升至 35%,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iPhone銷售市場,去年第4季iPhone的銷售達到6,930萬台,雖然比瑞銀早前預計7,090萬台略低,不過比華爾街大行預計的6,550萬部高出了不少。

iPhone6_6_Plus

中國對iPhone需求極大,上季度iPhone總出貨量中,中國市場佔35%,比去年同期的22%增加了極多,美國地區相反就比2013年同期的29%下跌至24%,相信是受到中國地區影響而下跌的。

iphone_6_iphone_6_plus_apple_store_hero

這就可以解釋蘋果並不是饑餓式銷售,而是真的完全缺貨,不過近來不少代理店開始以原價出售產品,相信各位很快就會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