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化身英雄!本月中將推出最刺激格鬥遊戲!

WWE Immortals00

WWE Immortals00

  世界娛樂摔角 WWE 最近宣布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合作之後,終於在本月即將推出最新的行動裝置遊戲啦!不過遊戲方式可能跟玩家想的不太一樣,因為就官方目前釋出的美術概念圖來看,這次 WWE 的明星摔角手們將會化身為超級英雄,以《WWE Immortals》知名在你的行動裝置中展開一場又一場的超激烈戰鬥!

  當然玩家們更關心的肯定就是遊戲方式啦!但如果說到製作這款遊戲的團隊,我想格鬥迷們一定能放心不少,因為這款遊戲的開發將由 NetherRealm 工作室與 Phosphor 遊戲團隊共同開發。其中 NetherRealm 更是《超級英雄:武力對決》(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 的開發團隊,可想而知這款遊戲將會有多麼精彩阿!

  至於發售日期,本作預定將會在 1 月 15 日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上架,採基本免費制,玩家就好好期待這款最特別的格鬥遊戲到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