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無線充電!iPhone 及 iPad 也可以在室內無限電力了!

Energous WattUp image 00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智能手機電量不足維持一天,因此不少用戶在家中使用會長時間為手機維持高電量,正如筆者為了在床上使用手機,想盡方法延長充電線,不過充電線會容易損耗,而現在有公司就推出了新的充電器,可以為 20 尺遠的裝置無線充電。

Energous WattUp image 001

根據 engadget 報導,在CES展會上一家名為Energous介紹全新的真正無線充電裝置,名為WattUp,可以為 iPhone 及 iPad 等裝置進行無線充電,更重大的突破就是可以為半徑20英尺距離的裝置充電,是真正的無線充電技術。

Energous WattUp image 002

技術已經準備好無縫整合到居住環境,可以為大量裝置無線充電,可以像 Wi-Fi 連接一樣為同一頻道裝置充電,一旦與一個接收裝置連接,WhattUp路由器就會發射RF信號,到裝置中的晶片變換成直流電力。

new changer-3

概念圖

這些發射器可裝到家用電器,電視,音箱和獨立的能源供應系統中,但接收的裝置要嵌入相應的晶片,才能與WattUp連接充電,相信是外置保護殼。不過並沒有公佈售價及推出日期,相信產品未能完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