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秒 375Mb!Toshiba 推出 iOS 裝置無線檔案傳輸神器!

toshiba transferjet 1

對於 iOS 及 Mac 的用家來說,AirDrop 是跨裝置交換檔案的不二之選。不過 AirDrop 只限於 Apple 裝置之間使用,傳送速度亦受限於裝置連接的網絡質素。有見及此 Toshiba 在今屆 CES 發表了首款供 iOS 裝置專用的高速無線傳輸裝置,讓 iOS 裝置也能隨意分享大型檔案。

toshiba-transferjet-1

Toshiba 的高速無線傳輸裝置「TJM35420LT 」內置 Lightning 埠,只要把它插至 iOS 裝置的 Lightning 埠之後,用家便可透過專用的 App 及 Toshiba 自家的 TransferJet 無線傳輸技術,在配備同樣支援 TransferJet 技術的裝置之間傳輸檔案。早前 Toshiba 已推出配備 USB 及 Micro USB 埠的 TransferJet 傳輸裝置,因此這個「TJM35420LT 」可令 iPhone 獲得跨裝置傳輸能力。

toshiba-transferjet-0

雖然 TransferJet 的傳輸速度最高達 375Mbps,理論上 100MB 的檔案不消 2 秒便完成傳輸,但它最大的限制是 2 個裝置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 3cm。官方解釋說由於 TransferJet 研發之初是為了安全地以無線傳輸資料,因此傳送距離大減也代表傳送過程越安全。

toshiba-transferjet-2

Toshiba 表示「TJM35420LT 」將於春季開始於日本開賣,其後會陸續於其他地區發售,定價方面將介乎 33 – 41 美元 ( 約 255 – 317 港元 / 1055 – 1311 新台幣 ) 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