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丟失你的寶貝!Tile 智能追蹤小掛飾!

2015 01 07 下午11.37.40

tile-large

在大家的生活中,不論是重要的還是不重要的,少不免會遺失不同的物品。市面上都有不同的小智能小配件可以讓大家連接手機的應用,在超出距離的時間作出提醒。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小掛飾 Tile 也並非例外。但是體積只有 37x37x5.3mm ,比常見的同類產品來得小!內置的電池表示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一年的時間!可惜不設換電設計,沒電的時候只可以再次購買另一個 Tile。雖然價錢不算便宜(US$25@1),但是能夠保障自己的寶貝不再丟失,我相信也是值得的!
螢幕快照 2015-01-07 下午11.37.40

 

只要身邊愈多人使用, Tile 的追蹤範圍就會愈來愈大,可謂真正的「互助」!每一台手機都會幫助尋找出附近的 Tile 以通知用家位置。而 Tile 更使用業界標準加密格式。私穩能得到一定的保障!

螢幕快照 2015-01-07 下午11.39.19

 

TILE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