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鏡任配鏡架 Sony 再展新工程機

sony smartglass

自 Google Glass 在Google I/O 曝光至今,很多廠商都嘗試製作自家的智能眼鏡,但直至現時為止展示的是工程機、樣版機,而且智能眼鏡尺寸還是偏大,不然就是一體式,不能安到其他眼鏡上。在今次 CES 2015 展中,Sony 再展示新版智能眼鏡的工程機。它可以用機上的螺栓固定到不同眼鏡的右邊支架上,安裝後右眼前有一塊小長方型透鏡反映 OLED 顯示器資訊。雖然外型上看,它的鏡頭部分仍較突出,但比小筆已知的可換鏡架的智能眼鏡,它的體積已經相當小巧,到底智能眼鏡要待多久才普及?
sony-smartglass

▲它可以從眼鏡拆出來。
▲它可以從眼鏡拆出來。
▲從這邊看,OLED顯示的畫面頗為細小。
▲從這邊看,OLED顯示的畫面頗為細小。

 

圖片源自網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