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2 有雙 4G 雙卡雙待?認真你就輸了!

mi a

早前小米宣佈推出紅米 2,依舊走性價比路線,但它的硬件規格中,以 4G 最為突出,因為 4G 手機如此便宜,實在很難得。不過,更令人感「意外 」的可能是看到網上宣傳圖寫上,「雙 4G,雙卡雙待」的文字標語!

20141231_new_redmi_01

mi-a

4G 還不夠,更要有雙 4G 雙卡雙待!太爽吧?

等等!中國的網友翻查詳細的資料,竟然是看到有關「雙卡雙待」是指單 4G 主卡,副卡只能支援 2G!那麼雙 4G 的意思又是什麼?答案就是….支援 2 種中國 4G 制式 TDD-LTE 及 FDD-LTE!

實在是言語藝術的又一新示範!未知小米會否因為被發現「做假」而再改宣傳標語呢?也許未必…人家的「雙 4G,雙卡雙待」中間有「,」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