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ko 發表 PS4 擴充數據庫!與超酷炫手把外接鍵盤!

Nyko Data Bank

Nyko Data Bank

  PS4 主機本身就配置了 500GB 的容量供玩家儲存遊戲,而 500GB 一開始看起來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有辦法裝滿,但其實早就有許多玩家遊戲多到裝不下了。雖然 PS4 也支援外接硬碟,但是並沒有辦法用來進行遊戲安裝或數據儲存。因此在今年的 CES 電子展中,NYKO 則發表了一外接的數據庫,讓玩家再也不怕安裝遊戲時容量不夠啦!

  這個由 NYKO 所發表的數據庫是依照 PS4 的外型來做設計,除了內部已經有內建硬碟之外,也允許玩家再外接 3.5 吋硬碟。另外啟動時也會亮起 LED 燈號,更沒有外部的線路以及需要拔插的外接硬碟。不過該圖片顯示的僅是「接近」成品的產品圖片,因此最終消費者版本出來之前可能還會有所更動。

Nyko Type Pad

  至於何時發售,官方僅透露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除了這個「數據庫」之外,另外 NYKO 還會推出外接鍵盤。有 PS4 的玩家應該都曉得,若是我們要利用鍵盤輸入,則必須透過 Dualshock 4 來進行輸入,不但麻煩而且緩慢。因此 NYKO 也設計了一外接鍵盤,只要接到 Dualshock 4 上,就可以利用鍵盤快速輸入啦!

  NYKO 的外接鍵盤同樣預計在 2015 年上半年發售,但兩者的販售價格仍未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