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公佈!Nokia N1 平板中國發布!

nokia n1 launch 0

Nokia 早前高調公佈了一個盒子,結果當中竟載著他們首部 Android 平板 N1,令大家喜出望外。而在不久前,Nokia 終於在中國北京舉行了一場發布會,正式宣佈 N1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

nokia-n1-launch-0

根據中關村新聞報導,Nokia 表示 N1 將會在 1 月 8 日中午 12 時起接受預訂,1 月 28 日起正式出貨。售價方面 16GB 型號賣 1599 人民幣 ( 約 1995 港元 / 8232 新台幣 );而 32GB 型號則售 1799 人民幣 ( 約 2245 港元 / 9262 新台幣 ) 。

nokia-n1-01

Nokia N1 機身以鋁製造,內置 Intel Atom Z3580 2.3GHz 處理器、2GB RAM、7.9 吋 2048 x 1536 4:3 螢幕、5300mAh 電池、8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視像相機等。Nokia N1 亦採用了最新的 Micro USB Type-C 接口,支援正反方向插入。

nokia-n1-launch-date

資料來源:中關村在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