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大談《Uncharted 4》遊戲細節!主角重回戰場秘辛!

Uncharted 4

Uncharted 4

  《祕境探險 4 / 神祕海域 4》絕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冒險遊戲之一,而在遊戲未發售之前,頑皮狗遊戲團隊也接受了國外 Game Informer 的專訪,當然也討論到了《Uncharted 4》的故事及遊戲細節。在三代的最後 ( 據透注意 ),我們的主角 奈森‧德瑞克 與 艾蓮娜‧費許 共結連理,但在四代中,德瑞克的平靜生活將再次掀起一番波瀾。

  根據團隊表示,四代的故事是發生在前作的三年之後,原本 德瑞克 已經和 艾蓮娜 展開全新的生活,卻被他應該已經死去的哥哥 ── 山姆 所搗亂。山姆 表示他必須找到傳說中的海盜神器,以及他正命在旦夕的事實。為此,原本已經退休的尋寶獵人 奈森‧德瑞克 只好重操舊業,幫助他的家庭成員。

Uncharted 4 Sam Drake
這傢伙就叫 山姆‧德瑞克

  這次的旅程 德瑞克 將會和 山姆 一起到名為 Libertaria 的地方探險,也就是傳說中海盜們在馬達加斯加的殖民地,不過頑皮狗有另外表示遊戲故事將不會在那裡發生。而這代中的兩個敵人 Rafe 以及 Nadine 將會試圖在你之前找到寶藏,當然也會用各種手段來阻礙你的旅程。

  另外這次的遊戲方式也有很大的改變,尤其是 德瑞克 的探索方式,從去年公布的 15 分鐘遊戲實機影片中可以發現 德瑞克 有了新的探索工具,讓他可以利用繩子與釘鞋來進行更高難度的攀爬,並探索遊戲中的各種隱藏區域,或是在戰鬥時取得制高點的優勢。

Uncharted402
所謂的制高點優勢

  當然除了主線故事之外,頑皮狗團隊也準備了很多區域供玩家探索,讓你可以體驗更高自由度的旅程。另外在四代當中,也將會有多人連線模式。遊戲預計在 2015 年內登陸 PS4 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