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iPhone 容量救星!Leef 推出 256GB Lightning USB 手指!

leef ibridge lightning usb 00

leef-ibridge-lightning-usb_00

iPhone 6 大幅強化相機規格,影相佔的空間將會特別多,於是後備的儲存空間,在今年往往成為不少配件商的主要目標。其中 Leef 在 CES 2015 推出容量特大的 Lightning USB 手指,相信對於只有 16GB 的裝置來說,確實是一個超級容量救星。

Leef 在 CES 2015 展示了名為 Leef iBridge 的 iPhone USB 手指,形狀就像雨傘的傘頭,長的一面是 USB,短的當然是 Lightning 了,插入 iPhone 之後,就可以利用多個專用 iOS 應用程式 Leef iBridge App、iBridge Photo Capture、Direct Media Playback,以及 Backup and Transfer Files,把 iPhone 的相片和影片傳送到這隻手指之中,最重要的是,這手指除了 16、32、64GB 之外,還有 128GB 甚至 256GB 的超大容量版本,就算影下海量的相片,超長的影片,也不再擔心空間不足了。

不過始終是大容量,價格真的有點兒那過,從官網看到 256GB 的價格是 399.99 美元,128GB 呢?都要 200 美元,這確實是十分昂貴但不怕容量短缺的一個選擇來的。

leef-ibridge-lightaning-usb_01
手指屬雨傘形狀,配合兩邊 USB 和 Lightning 頭設計。
leef-ibridge-lightnaing-usb_02
把短的接口如圖插入去就可以了。
leef-ibridge-lighatning-usb_03
插入去之後,手指會緊貼 iPhone 背面。
leef-ibridge-lightaning-usb_04
即使是 iPad,插入 Leef iBridge 手指之後也可以善用螢幕收看海量影片。
leef-ibridge-lightaning-usb_05
Leef iBridge 手指也有 4 個專用應用程式協助傳送檔案。
leef-ibridge-lightnaing-usb_06
Leef iBridge 的手指包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