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大叫的數字小遊戲!你確定你真的懂數數字?

next numbers

大家小時候也一定有學習過如何順序數數字對吧?(廢話!)但是面對一大片的數字字海,你又能不能在短時間內將他們順序再次排列出來呢?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遊戲分別有兩大遊戲模式:計時及倒數。看看你將所有的數字排出來的所需時間或者是在一分鐘內可以將多少個數字排列出來!而遊戲難度也有四個不同的層次。讓你可以由淺入深的訓練自己大腦的靈活度!

next
 

next numbers2
▲遊戲的介面主要由多個不規則的多邊形組成。令你更難以規劃你的下一步!

next number3
▲遊戲不單純是遊戲!內置多角度分析讓你知道自己的專注,反應速度等等的成果!

  • 應用名稱:Next – Number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