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em Burger!快速做出漢堡也是一門有趣的學問!

Feedem Burger00

Feedem Burger00

  在速食店普及的現在,漢堡已經漸漸成為許多人心中的頭號美食。這個高熱量的食物雖然看上去簡單,但是吃起來總是會有特別的滿足感,因此客人總是絡繹不絕。而為了應付龐大的客人數量,製做漢堡的速度也必須快馬加鞭,若是不曾在速食店打過工,不妨來玩玩看這款《Feed’em Burger》,享受製作漢堡的緊張有趣吧!

Feedem Burger01

  雖然在現實中製做漢堡可能比較乏味,但是《Feed’em Burger》配上輕鬆的背景音樂,以及簡單的玩法與畫風,讓遊戲玩起來不那麼沉悶,反而是趣味十足。我們要在遊戲中挑戰短時間內大量製作漢堡,但每位客人要求的漢堡種類都不同,更刁鑽的還會限制你生菜與肉餅的擺放位置呢!

Feedem Burger02

  不過遊戲的漢堡也並沒有很複雜,我們的漢堡總共只需要四種食材,分別是麵包、肉餅、生菜以及起司,而客人所指定的漢堡種類會顯示在左方,我們只要依照顏色提示依序擺放食材就行。但遊戲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擺錯了還會減少時間,所以想獲得高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喔!

Feedem Burger04

  當然如果你的反應出眾,下方的時間調也會依照你擺放正確的食材而一點一滴的增加,若是能夠集到 Fever 區域,那麼就會開啟 Fever 模式,這時你只要瘋狂的點擊指定按鍵,食材就會正確地擺放上來。獲得高分後遊戲也會解鎖其他的角色。不過筆者實力不濟,連 250 分都到不了,玩家們不妨挑戰看看,看自己能獲得怎樣的高分吧!

Feedem Burger03

  • 軟件名稱:Feed’em Burg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