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食!挑戰拉麵道場中 30 秒內吃萬 100 萬碗拉麵!

Funya Mian Dao Chang00

Funya Mian Dao Chang00

  聽到「拉麵道場」這個名字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呢?其實早在 2003 年時,拉麵道場便以 FLASH 遊戲的姿態出現,當時可是讓許多玩家玩到忘我,只顧著吃遊戲中的拉麵而忘記吃現實中的食物呢!當時,玩家得利用滑鼠快速地點擊螢幕,挑戰誰能在短時間內吃光最多的拉麵,現在玩家則要觸碰螢幕,挑戰在 30 秒內吃完 100 萬碗拉麵啦!

  什麼?100 萬碗嫌太多嗎?放心,這次的拉麵道場與以往的 FLASH 遊戲版有所不同,既然是道場,我們的主角自然會有所長進。因此在遊戲中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可以漸漸地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吃拉麵,或是更快速地吃完一碗拉麵,甚至是一碗拉麵當兩碗算都沒問題。但到底最後能不能在 30 秒內吃完 100 萬碗呢?嘿嘿……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升級主角的話,就必須要有錢才行,遊戲中的錢自然是利用吃拉麵來賺 ( 超好康!),不過主角也有體力值的設定,因此除非升級,否則體力用光了就得等主角恢復體力才能繼續吃囉!當然這款遊戲的魅力依然滿表,不論你有沒有玩過 FLASH 版的拉麵道場,這款遊戲一定都能讓你玩到渾然忘我喔!

  • 軟件名稱:ふにゃ麺道場Nayuta!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