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6 更省電!全新軍用級保護殼增強兩倍訊號接收力!

reach79

蘋果自從推出了 iPhone 4 後出現過訊號接收問題後,蘋果一直為加強訊號方面下更大功夫,例如 iPhone 4s 加入雙天線設計,及 iPhone 5 更換全新的天線設計,不過有用戶可能仍然感到不足,現在就有公司為蘋果的 iPhone 6 設計出全新的保護殼增強訊號接收力。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根據 macrumors 報導,今年 CES 大會上,一家名為 Antenna 79 的公司就發佈全新的 iPhone 6 保護殼配件,名為 Reach79,聲稱可讓 iPhone 6 的訊號接收力增強兩倍。

通過大幅增強訊號接收力,iPhone 6 的電池續航力會得到顯著提升,因為訊號接收力增強,可以增加上下載速度,減少使用時間,更可以減少訊號微弱時搜尋網絡所使用的耗電量。除此之外,Reach79 還可以為 iPhone 6 提供足夠的保護能力,因為Reach79 通過軍事級衝擊保護測試。

reach79

不過,Antenna 79 表示 Reach79 訊號接收力增強方面的表現主要取決於供應商及用戶的所在地,如你在一個方圓幾十公里都沒有發射站的地方,無論接收力如何增強,也是仍然接收不到訊號的,售價方面, iPhone 6 的 Reach79 保護殼為 59.99 美元, iPhone 6 Plus 的保護殼為 6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