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新高!iOS 8 使用率短時間內急速上升!

iOS 8 GM 8

蘋果每一年推出新一代 iOS 系統,都是全球升級最快的系統,而現在蘋果的 iOS 8 推出後,最新的數據顯示 iOS 8 的使用率已上升到 68%,iOS 7佔據 29% ,不過數字比去年同期的 iOS 7 少。

ios8logo

根據蘋果官網上的開發者技術支援網站顯示,iOS 系統的安裝比例在進入新年之後再度發生變化,最新的數據顯示,iOS 8 的安裝率已經上升到 68%,比去年 12 月 22 日的 64% 安裝率提升了4%。

ios 8 jan 2015

短時間內上升4%的原因是因為聖誕及新年期間,有大量用戶購買新裝置,新裝置使用的是全新的 iOS 8 系統,因此用戶安裝 iOS 8 的比例有所上升。

iOS 8 GM-8

為何仍然比不上去是同期的 iOS 7?因為蘋果推出 iOS 7 時,重新設計了使用者介面,讓用戶升級後有一種使用全新裝置的感覺,但 iOS 8 並沒有這種大變化,加上 iOS 8 推出後,出現數次嚴重錯誤,因此讓用戶升級的動力減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