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一個 iPhone 保護殼如何讓你耍帥?看此影片便知道!

iphone trick cover

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保護殼的存在目的首要是保護 iPhone 免遭碰撞,當然亦有一批用家認為保護殼的外觀比防護性能更重要。但是對於創意無限的日本人來說,保護殼卻可以成為一件耍帥的工具!

iphone-trick-cover

日本一間商店 NITTO 推出了一款手機保護殼 Trick Cover,它設有一個活動式保護蓋,當用家需要使用手機時,只需沿著保護殼旁的導軌把保護蓋拉出並摺到機背便可;而保護蓋亦可充當機座的支撐。另一方面,此保護殼還設有放置卡片用的空間,十分實用。不過 Trick Cover 的賣點卻不在於其功能,而是用家可以像耍雙節棍一樣舞動手機,令使用手機本身成為一個與別不同的動作。

以下連橫圖可讓大家了解如何「正確使用」這個 Trick Cover:

iphone-trick-cover-action-1 iphone-trick-cover-action-2 iphone-trick-cover-action-3 iphone-trick-cover-action-4 iphone-trick-cover-action-5

Trick Cover 保護殼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並備有多種顏色選擇。售價方面 iPhone 6 版本為 3400 日元 ( 約 221 港元 / 913 新台幣 ) ,而 iPhone 6 Plus 版本則為 3700 日元 ( 約 240 港元 / 993 新台幣 ) 。有興趣的用家可到官網了解如何購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ltB8bHx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