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Boueibu00

Boueibu00

  遊戲公司 anipani 預定在今年 2 月發布的《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在昨天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只要在官方網頁中輸入電子郵件,就可以參與事前登錄。現在參與事前登錄的話,則可以獲得「角色語音轉蛋」的免費票一張。另外官方也釋出了遊戲第一波的電視廣告影片供玩家欣賞。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是一款戀愛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隨著故事進行一邊欣賞遊戲一邊與各種對話,而對話的內容部分會交由玩家來抉擇,根據玩家選擇的不同,遊戲的故事也會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甚至影響到結局。

Boueibu01

  當然本作也收錄了豪華的聲優陣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網站中獲得較為詳細的聲優資料以及 箱根有基  ( CV:山本和臣 ) 和 草津錦史郎 ( CV:神谷浩史 ) 的配音範例。遊戲預計將會在今年 2 月登陸 iOS 及 Android 平台,確切時間還有待官方公布。

Boueibu02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