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專利或暗示 Apple 已準備推出智能眼鏡?!

apple patent glasses 0

Apple 首件智能式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即將推出,不論廠商還是用家都期待它能興起一股智能穿戴式裝備的熱潮。另一方面,市場都期待 Apple 下一步將會推出甚麼智能設備。碰巧最近 Apple 得到了一批新專利,而當中竟隱藏著玄機?!

apple-patent-glasses-0

在這堆最新的專利之中,有一項名為「Lifestreaming」的發明,它容許用家透過指定裝置記錄生活中重要及精彩的時刻,而 Microsoft 亦早已在相關領域埋頭研究中。在這項專利的相關配圖中,有人竟發現一副眼鏡,似乎預示用家將可使用特製的眼鏡以「Lifestreaming」記錄精彩的時刻,或許這項專利將會促使 Apple 進軍智能眼鏡。

apple-patent-glasse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