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真的充足!?美國蘋果傳明開售 iPhone 6 SIM Free 版本!

usa iphone 6 sim free 00

usa-iphone-6-sim-free_00

iPhone 6 全球瘋搶,供貨短缺,香港日本 AOS 長期被封,即使蘋果為了上年聖誕節不斷加快出貨的速度,但目前在美國的 AOS,預訂仍然要綁約,無合約(即 SIM Free)手機不能購買,但是從今晚開始,情況有點改變了。

原因是美國蘋果也決定在 Online Store 開售 SIM Free iPhone 6 了。從 9to5Mac 的消息報導,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和 Retail Store 會在美國時間 1 月 6 日(即香港/台灣時間今晚)開始,發售沒有綁約(SIM Free)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價格就同 T-Mobile 解鎖機一樣,iPhone 6 由 649 美元起,iPhone 6 Plus 由 749 美元起。不過回看之前情況,出貨時間可能會較合約機為長,之前開售 SIM Free iPhone 5s 在美國開售的時候出貨時間要 1-2 星期,而有綁約的只有 3-5 日。

usa-iphone-6-sim-free_01
美國 AOS,雖然仍然有貨,但在此預訂的都要綁約。

即使如此,蘋果仍然封鎖了香港和日本兩個國家的 Apple Store 預訂 iPhone 6 的按鈕,何時解封?仍是未知之數。

usa-iphone-6-sim-free_02
香港 AOS 仍然被封,但在這裡買的 iPhone 6 可選擇不連 S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