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音樂巨人!SONY 新一代 Walkman ZX2 終於來了!

sony walkman zx2 comes 00

sony-walkman-zx2-comes_00

不少人以為 SONY Walkman 被蘋果 iPod 系列打敗後已死。其實不然,the Verge 網站早前發現 SONY 在 CES 2015 掛上新 Walkman 的掛畫後。今日,這個 Walkman ZX2 就出現了。

雖然仍然使用 Android 4.2,但從 the Verge 網站的上手相片得知,這個 ZX1 的繼承者仍然沿襲上一代的設計,擁有上一代差不多的弧型的黑色外殼、金色的耳機接口,但播放和音量按鍵改到側邊。背部的彷皮設計,方便單手操作,128GB 的空間再加上 microSD 卡插槽,容量隨時比最後一代 iPod Classic 的 160GB 還要高,聽歌不需擔心容量,而且支援 NFC,相信是連接 SONY 的 NFC 喇叭之用。另外也繼承了上一代 S-Master HX 晶片,專為 Hi-Res 音樂減少失真和噪音,同時改良了電路元件物料減少音樂傳輸的障礙,而且以 DSEE HX 技術之下為其他音樂提供更出色的音質,並支援 DSD 、 WAV 、 AIFF 、 FLAC 、 Apple Lossless 等等格式的音樂播放。

sony-walksman-zx2-comes_03
底部仍然有巨大的 3.5mm 插孔,音訊傳輸無失真,128 GB 儲存空間加上 microSD 卡槽,容量可比 iPod Classic。
sony-walksman-zx2-comes_04
按鈕會放到側邊,遷就單手操作。

至於價錢和發售日期?這部 ZX2 售價大約 1000 美元左右,會在今年春天開售,太貴?上年 9 月 SONY 曾經開售 A17,但不是使用 Android,相信也是廉價的選擇來的。另外,作為 2000 港元價格範圍 F880 系列,下架之後就沒有下一代蹤影了,目前未有任何資料顯示會推出下一代。

sony-walksman-zx2-comes_05
背部的彷皮設計方便緊握,上面有一個 N 字,相信支援連接 NFC 喇叭。
sony-walksman-zx2-comes_06
背部下方顯示為馬來西亞製造。
sony-walksman-zx2-comes_07
microSD 卡就在底部插入,雖然 128GB 的空間已經十足夠,但這插槽為經常轉換音樂播放器的用戶提供便利。
sony-walksman-zx2-comes_08
即使是全新新一代,但因為仍然使用 Android 4.2,音樂 App 的介面與現時的 Android Walkman 一樣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