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ge Wolf》即將登陸 iOS!事前登錄正式啟動!

RevengeWolf00

RevengeWolf00

  去年底發售於 Android 平台的《Revenge Wolf》終於要在今年的二月登陸 iOS 平台啦!不過在遊戲上架之前,事前登錄活動當然是少不了的,今天賈船公司就正式開啟了 iOS 的事前登錄活動網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上《Revenge Wolf》的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的動作。

  《Revenge Wolf》故事描述著一群生活在森林中的狼群,原本牠們的生活非常和諧,其中孩子們的母親更是誰也不認識。豈料有一天,牠們的母親出外覓食時居然意外地被殺害了,而且兇手竟是那些邪惡的小豬。為了復仇,小狼們決定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方式給那些可惡的豬隻一個教訓。

  遊戲的方式有點類似《憤怒鳥》,我們要讓這些小狼們逐一上場,並利用他們的特殊能力擊破小豬們的堡壘。其中每隻狼所能發射的彈藥都不同,因此我們得先仔細觀察才能夠選擇正確的小狼來進行攻擊。不過好笑的是,遊戲中如果讓狼吸入太多氣,牠們可是會受不了最後自爆的喔!

RevengeWolf02

  現在《Revenge Wolf》正在舉行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們只要在事前登錄頁面輸入自己的 e-mail 之後,再到電子信箱中確認身分就可以完成事前登錄。而完成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架後得到主角長男「布恩」的特殊道具──「冠軍腰帶」,此腰帶是離開的爸爸們留給小狼的,布恩只要裝備上此腰帶,破壞力就會瞬間提升喔!

RevengeWolf03

《Revenge Wolf》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