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雙面使用!首款使用 USB 3.1 type c 產品發佈!

USB 3.1 Type C 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 USB 可以正反插用的一天,今年的CES大會上,我們終於可以看到了這產品面世的一天,台灣公司PQI推出了新產品系列,三款產品都同樣使用了最新的USB 3.1 Type C插頭,代表用戶可以上下正反方向連接裝置。

usb30drive

根據 Engadget 報導,PQI在CES 大會上推出的三款使用USB 3.1 Type C的產品,分別名為Connect 312 OTG讀卡器、Connect 311轉接器與Connect 313 OTG 隨身碟,預計將會在今年第一季推出。

USB 3.1 Type C 2

USB 3.1 Type C除了可以正反使用外,USB 3.1的特點就是10Gbit/s的傳輸速度與100W供電功能力,效能比 USB 3 更高,相信只要一段時間就會普及至電腦及智能手機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