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Now 將開放訂閱!破百款 PS3 遊戲任玩免下載!

PS Now

PS Now

  Sony 的串流遊戲服務「PS Now」雖然在去年已經開放公測,並且允許玩家進行遊戲租賃,不過說到最划算的方式,自然就是訂閱 PS Now 啦!而 Sony 也宣布將會在北美時間 1 月 13 日於 PS4 平台搶先開放 PS Now 訂閱服務,屆時破百款 PS3 遊戲任玩家遊玩,不用下載、不用安裝、更不用等更新,全由雲端主機幫你搞定。但很可惜的是,還是北美限定。

http://youtu.be/QmXfKa22PZg

  沒錯,PS Now 的服務亞洲地區是只能看不能享受。但說到這 PS Now 的訂閱服務還真是很吸引人,玩家可以選擇每月 19.99 美元的訂購方案或是三個月 44.99 美元的訂購方案。最好康的是,還有七天的免費試用期給你體驗,說到這筆者都想僑居美國了阿!

PS Now

  另外 PS Now 未來也會持續地加入更多遊戲,至於為什麼亞洲地區沒有這種好康的服務呢?除了亞洲不是主要市場之外,網路也是一大問題。如果你在亞洲地區進到 PS 北美商店可以看到 PS Now 的選項,不過就會因為 Ping 值太高而無法提供服務。所以亞洲地區的玩家除了流口水,也就只能等 Sony 將此服務引進亞洲地區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