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網的手機到底能有多便宜?由它告訴你!

nokia 215 op

若果用家希望利用手機上網的話,智能手機是不二之選,當中尤以平價智能手機成為一眾想試用手機上網的用家的選擇,不過即使是最便宜的智能手機也要付出數百港元才成交。剛剛便有廠商發表了一部可上網的平價手機,其售價更低得令人難以置信!

nokia-215-op

這部「售價低得難以置信」的可上網手機就是 Nokia 最新推出的 Nokia 215,它採用了 Nokia S30+ 系統,功能上雖比較偏向昔日的功能手機,但它仍內置 Opera Mini 瀏覽器、 Bing 搜尋、Facebook 等軟件,可滿足基本網上瀏覽需要。規格方面手機配備一個 2.4 吋 QVGA 螢幕、VGA 級相機、雙 SIM 卡槽、支援 32GB 的 Micro SD 卡槽等。另外手機 Nokia 215 還內置手電筒功能,可提供緊急照明。Nokia 215 內置 1100mAh 電池,可提供 20 小時通話時間及待機 21 日。

nokia-215

Nokia 215 將備有黑、白及綠 3 種顏色,定價只為 29 美金 ( 約 225 港元 / 928.5 新台幣 )。官方表示此機預計於今年第一季於中東、非洲、亞洲及歐洲的一些重要市場率先推出,相信主要針對第 3 世界國家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